我喜欢热气球和蛋挞

© Stelios.
Powered by LOFTER

论搭档对任务的影响

*MI4后MI5前

*EBenji好好好

 

**

总是疲于拯救世界的超级特工Ethan Hunt身后有一个不停掉链子的技术员。

 

**

“你说什么!?”Benji从椅子上一下子跳起来,“为什么不让我再和Ethan出外勤了?!”

“你冷静一点!这也不是我的意思!”Brandt也站了起来,“我知道你们俩出外勤是一对很好的搭档,可是这是上面交代的我也没办法。”“可我是为了和Ethan搭档才考的外勤啊!”

Brandt望了Benji一眼:“我当然知道你们的关系很好,虽然私底下很不希望你们分开,但是正是因为这样才不允许你和Ethan搭档。”

Benji叹了口气,重重的坐回椅子上。

不允许情侣、恋人、夫妻搭档出任务。

什么破规矩。

 

**

“啊?为什么把Benji换掉了?”Ethan一下愣在了原地,迈出去的脚还没落到地上。

“上面交代的,鬼知道为什么。”已经被Benji炮轰了一顿的Brandt翻了个白眼不想再解释,“别问我了。”

Ethan盯着地面,思考了一会。最后抬起手抓了抓头发。

“好吧,上面交代的。”

 

**

Benji·没有和Ethan一起出任务·Dunn正坐在高配置的电脑前,认真的盯着电脑屏幕,双手飞快的操控着鼠标和键盘,几个大招把对面的敌人杀得一干二净。

哦你以为他在工作?

脑子再不好使的人都能注意到这几天Benji的心情很不好,工作很敷衍,基本是把自己关在游戏的世界里。

他在赌气,看到Brandt已经站在他的电脑桌前了还在全心全意的打游戏,故意不搭理他。直到Brandt伸手关掉了电源。

“嘿——我没存档呢!”Benji把鼠标一摔,抬起头怒视着Brandt。

“那上班时间滥用设备不工作却在打游戏被发现了,存不存档又有什么关系呢?”

Benji没话说,低着头直愣愣的盯着已经漆黑一片的电脑屏幕,好像一直瞪着它,已经被shut down的游戏就会自动存档一样。

Brandt叹了口气,拍了拍Benji的桌子:“我知道你现在的心情很低落,可是不仅是你有这个问题,同样的,Ethan的搭档被换掉了他也觉得不好过,可他还是会完成自己的任务,不是吗?”看见Benji撇了撇嘴,他继续说道,“所以你也要做好自己的工作而不是用工作的电脑打游戏。”说完他在Benji的桌子上又放了一些资料,拍了拍对方的肩,就离开了。走了两步又折了回来“或许…我帮你和上面说说,也许会让你和Ethan重新搭档。”“真的吗?!——天哪Brandt你说真的吗!?”Benji的眼睛一下就亮了起来,几乎把椅子弄翻。“前提是你要好好工作。”Brandt看着对方兴奋得不成人样,适时地泼了盆凉水。“哦天哪——天哪没问题!”Benji兴奋得声音都在发抖,“我会好好工作的!但是你能保证把Ethan换回来吗?”

Brandt已经向前走了两步了,听见对方这么问,回头笑了一下。

“我们可是IMF啊。”

看见Benji干劲满满的开始工作,Brandt放心的走出了门。只是他前脚刚走,Benji后脚就把游戏打开了继续玩。

这次可没有赌气。

 

**

Ethan蹲在屋顶埋伏着任务目标的时候,注意力基本没法集中。

上头给我换了一个技术员。Benji的技术也非常棒,可他不是Benji;Benji会和我讲笑话,可他不是Benji;Benji偶尔会犯很傻的错误,可他不是Benji……

“Ethan,目标已经移动,repeat,目标已经移动。”

反正他不是Benji。

Ethan从并不算高的屋顶上跳下来的时候,脑子里这么想道。

 

**

“Ethan你要不要去医院看看?”Brandt皱着眉头看着对方,把近期的任务报告甩在桌子上,“这段时间你任务中的失误如果叠加起来足够毁灭太平洋。”

“可是我并没有。”Ethan耸耸肩。

“你们两个不就离开了对方一会么怎么这么难呢?”Brandt简直要把自己的脸搓下来,“都是活了好几十年的人了。”

“那为了我们能正常的继续生活多几十年你愿不愿意帮我把Benji换回来呢?”Ethan盯着Brandt,用似笑非笑的表情看着对方。

Brandt狠狠地咬着后槽牙:“早几百年前就想这么干了。”

 

**

据说经过Brandt无数次与上级撕逼,哦不,扯屌以后,Ethan的技术员终于如愿以偿的换成了Benji,Benji也很开心不用整天窝在办公室里,Brandt也终于清静了几天。

所有人都皆大欢喜。

直到…

 

“Benji!Open the door!”

 

-END-

 

**

几百年没有动笔了果然在写shi。

这对CP真的好甜设定和背景各方面都很棒可是粮少的连你妈都不认得(。

实在没办法就只好自己上了orz

很喜欢Benji所以写了很多貌似有点偏心,更喜欢Simon聚聚:D

能看到这里就已经十分感谢(鞠躬

20150921.陌蔺

评论 ( 5 )
热度 ( 6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