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热气球和蛋挞

© Stelios.
Powered by LOFTER

【Bashlin】Propose


白色情人节到啦!又是情人节!又蹲厕所摸小段子啦!请相信冷坑也有春天!食用愉快!
祝LA夫夫和我喜欢的所有cp白情快乐❤️










Peter在厨房里手忙脚乱地做早餐,一边头也不回地大喊“起床啦Jared!”却殊不知Jared已经靠在厨房门边的冰箱上,在他身后看着他。


Jared看着男人在厨房里忙前忙后,戴着可笑的兔子图案的围裙(虽然是他买的)。他就静静地看着他。微微皱起的眉头,高挺的鼻梁,还有那双眼睛,被从窗户偷偷溜进来的阳光照得透亮的,宛如琉璃一般,清澈明净,光彩夺目的,那一双眼睛。以后买房子一定要向阳的,他想。


Jared张了张嘴,却发不出一个音节,无法说出那句他一直想说的话。


他走向前,伸出了双臂,从背后环住了Peter,将头靠在他宽厚结实的后背上,手臂不自觉地收紧了。不可否认,他让他感到安心。


“我们结婚吧。”他的声音埋在Peter的身上,闷闷的。他感觉到自己的喉咙干涩得发痒,心跳得非常快,扑通扑通的声音非常大,他甚至听不清自己讲了什么。


“Jared?”他能感觉到Peter的动作停下了,语气充满了疑惑,或许还有吃惊,“你说什么?”


“我说,我们结婚吧。”他松开手,绕到Peter的身侧,直视着那双令他心动不已的眼睛。


Peter也看向他,目不转睛地看着他,手却伸向炉子把火关了。


一片安静。


空气中有着麦片粥好闻的味道,余热未消还在冒着热气,自己心爱的人的目光集中在自己身上,专注,但是疑惑。


Jared觉得自己的心要从嗓子里蹦出来了,又开始不自觉地转移话题给自己找台阶下。


“我是说,如果我们结婚了,一定要换一个大一点的房子,因为我们也许会想养只狗,还有厨房一定要向阳的因为清早的阳光照着你的眼睛很漂亮...”撒着谎一不小心说出真心话的Jared恨不得把自己的舌头咬断。不知所措地懊恼着的时候却听得Peter开口了。


“不。”


“什么?”Jared一下子猛地抬起头,似乎非常不敢相信眼前的这个人会拒绝他。“为什么不?”


“我们不会养狗的因为你我都不喜欢,我们不会换大房子的因为我们在这里有Carmen和Pindy,而且这个厨房就是向阳的了。”


“那你...”


“但,是的,我愿意和你结婚。虽然我设想的求婚场景是我在游艇的桅杆上大喊着你的名字向你丢出戒指,而不是在我忙得一团糟的早晨让还没有换好衣服的你从背后告诉我。”Peter说着戳了戳Jared的胸口,但也掩饰不住脸上的笑容。


“哇,哇哦,那这次能不能不算,我还挺期待游艇的...”Jared被这一番话堵得无言以对,一边支支吾吾地往卧室走,嘴里嘟哝着要换衣服了。


Peter看着他歪歪扭扭地走开,忍不住笑了一下,打开了炉子的火。又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大喊道:“连婚都求了还不给我一个吻吗!”


“不——!”走廊尽头的房间里传来Jared恼羞成怒的喊声。


















我想吃白巧克力!今天可是白情啊!写什么作业!吃糖!!!
2017.3.14
陌蔺

评论 ( 4 )
热度 ( 13 )